站長的話:

在大學的時候,有次要做市場調查,我們這一組因為都是男的

所以很快就決定要做杜蕾斯的市場調查,那時候杜蕾絲還只有保險套的市場而已

現在已經連情趣用品都在賣了,真是拍拍手阿,很多產品還賣到缺貨,因為太便宜了

杜蕾絲的品質:

杜蕾斯擁有75年的保險套製造經驗,每一項產品可說都都經過試用及測試。

一切都從最基本的原料開始,所以我們只用最高品質的原料製造保險套。

然後每個保險套都經過電子測試,每一批貨的樣本也都經過充氣測試,以檢查強度。

 我們也在樣本保險套中裝水,以確定不會滲漏。(據保守估計,我們每個月大約進行200萬次滲水測試。)

所有類型的保險套也都經過皮膚醫學測試。

事實上,如果有一個樣本沒有通過任何一項測試,整批保險套(最多可達432,000個)都不會出貨。

除了加強產品測試外,我們也持續進行研究計劃,尋找改良產品的新方法,或瞭解性行為的新趨勢,以便開發全新的產品系列。

我們擁有大量珍貴有關"性"的資訊,且醫療保健主管機關、醫院、科學家、研究機構以及其他性衛教單位常向我們索取這些資訊。

所以…事實就是這樣,最符合規定的作業標準,製造最高品質的產品,然後獲得最聰明的您支持。

或許這是全球許多人信任杜蕾斯的原因。

上面這個照片是什麼,男性攜帶用自慰器,酷八,站長有洗很乾淨才拍

這是我一位女性朋友,再我當兵的時候送我的,他說訂了1個月才到貨,因為一直缺貨

當晚我就把雞雞放進去,挖那個包覆感真好,隨便拿起張照片,就可以幻想是對方了= =

到現在已經用了2年多了,還不見鬆弛,比較常使用的人,我就不知道了

他這個產品是用矽膠製作的,台灣的情趣用品店也有賣,不過要999元

他公司網路上也才賣299..超划算的,這個拿去送男生,宅男自用都很適合唷

──分──隔──

看到上面那根長長的棒子沒有

這是女生自己用的,現在很多單身的女性,還有同性之愛

所以目前女性的產品也是賣很好唷,而且用法很簡單,轉動他紫色的環,沒有紫色的那邊,會震動,放進去就會@#%

就可以震動,最主要他是靜音的唷,所以就算是學校宿舍,隔壁床也聽不到什麼聲音

玩太久的話,要更換電池而已,一般3號電池就好了,送女生不錯

─分─隔─

站長的話:

其實他們情趣產品目前很多,不在是單一的保險套市場了,連口味式潤滑液:櫻桃、雞尾酒口味都有

我還看到他們有賣項鍊、賣性感睡衣,個人覺得產品的複合性是夠的,感覺變成禮品式的情趣用品

不過現在很多朋友都會互送按摩棒保險套,這已經是司空見慣了,大家有空可以用用看他們家的威而柔

塗在手指上、保險套上,都可以讓女生從死魚變成大白鯊唷,我女朋友說會變的熱熱的,變的想要,你們自己跟女朋友用用看八

下面是他們官方連結,颱風天嘛,沒事做的文章

點我

所有商品請勿拿去不法行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