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款複合式的多元博奕遊戲平台,遊戲整體的設計是依照賭場
的華麗風格進行模擬. 內容包含麻將,撲克,拉霸等遊戲種
 
類,玩家贏得的遊戲幣,還可以兌換多項好康!
  
  
金磚娛樂場提供數種真人玩家對戰、機率遊戲與視訊遊
等平台,並致力遊戲安全性與公平性,架構出最穩定的遊
戲前後端,數年來所建立仲介的口碑與信用是我們 的榮
譽;提供您在家就可輕鬆與來自各地的玩家進行對 戰,承
蒙您的蒞臨我們將以最快速的速度為您服務!
  
  

}
 
 
 
遊戲特色:
 最華麗的畫面
 最公平的系統
最多樣化的遊戲種類  
 
 
  
 
 
 
}
  
獨特功能 在金磚娛樂場遊戲當中,玩家贏得的遊戲幣即為金磚幣,而金磚幣在現實生活中就等於新台幣,遊戲幣對於玩家而言其獨特功能就是能將遊戲幣轉換兌換成實質獎品來獲得!!
   
遊戲幣可兌換專區 :
l
金磚商城:官方兌換商品專區,每週更新新獎品,,都皆屬現今最夯3C商品 例如:筆電、機車、螢幕、翻譯幾、更多商品點我
l
 
  
r989影音娛樂網:官方合作線上影音網站,可兌換點數來觀看付費影片、更多優惠點我
 
l
百視達出租店:全省實體店面,可用遊戲幣來折換或兌換影片出租 更多優惠點我
  
l
堡壘影音出租店:全省實體店面,可用遊戲幣來折換或兌換影片出租更多優惠點我
  
l
錦城漫畫影音出租店:全省實體店面,可用遊戲幣來消費店內服務 更多優惠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