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拖把不是大家都知道,大賣場也有賣的好神拖喔~我不買好神拖的理由稍後說明~話說回來~我是個懶妻,家又是四層樓的透天,掃地就交給掃地機器人,不過咧~還是有需要拖地的時候啊~尤其是小孩打翻飲料,地上黏呼呼的一塊黑,這這這 ....倫巴就幫不上忙啦~這時,我在網路上看到和好神拖的原理類似,個人覺得會更好用的東西:光帥帥360度魔術拖

我先在網路查好神拖的價格喔~不過咧~好神拖的脫布盆沒有多一層集水桶,長像是下圖這個樣子:

圖片來源請點此,現在EASY LIFE】好神拖-三件布盤超值組★獨家送open變裝吊飾只要980~(7net看到的,想購買請點此)

這一張可能看不清楚,下一張就更清楚了~他的離心力脫水桶是脫水後的水直接落在水桶內:

光帥帥360度魔術拖 的脫水桶是有集水桶的喔~像下面的圖:

脫水桶旁邊有圍一層集水桶,這樣就不用擔心拖把的水在脫水的過程中噴到旁邊的地上或家具了~

這可是雙層脫水槽的專利設計喔~

旁邊那一雙腳是我女兒的,和我兒子搶著要踩踏板,這又不是新玩具,有沒有搞錯啊啊啊~

空的水桶當然很好踩啊~如果連小孩都踩不動沒裝水的水桶,就真的可以給他退回去了

在此嚴正聲明:

家中有小孩,好奇心強,滿一歲以上會走會跳的半獸人

請避開他們在家的時候使用,不然,你就等著從他們的手上把拖把搶回來啦~

因為,光帥帥360度魔術拖,踩起來並用太費力,連拖把都不重

沾了水的拖把小孩都提的動

以下是證據():我女兒拖地板

兩個人搶著要踩水桶,這真的不是玩具啊啊啊~

到這些照片為止,只有裝水才有我這個老媽的分,其他都是女兒和兒子在""

至於我要拿來擦哪些地方?只是要擦地板就太小看它了~

舉凡以下地點:大門上面的透氣窗(應該也不能開了)



透天厝多少都有的,高的只有巨人才能開到的氣窗:

還有後門,內門和外門間,上面的夾縫(~這誰擦得到啊啊啊~)

兩門間的距離不超過15公分!!還好,光帥帥360度魔術拖,這些地方都能伸進去

而且喔~布盤可以360度旋轉,連旁邊的窗框都擦得到喔~

唯一一個地方我老公有意見,就是....

我拿來擦客廳的窗戶時,剛好被正在外面洗窗戶洗地板的老公看見了

"你也太懶了!!拿拖把來擦窗戶!!" ←我老公當時的反應

"阿我買這個本來就是要擦窗戶的嘛!!"←我本人當時的反應

窗戶多高咧?看下圖就知道,我家客廳淨高是4米左右:



就算我踩著沙發也擦不到上面的氣窗啊啊啊~而且喔~我老公說完這句話就闖禍了!!

還好有光帥帥360度魔術拖,大大節省我的時間和體力

老公闖了啥禍??他洗外面的地板,窗戶,鐵窗和大門

是直接用水管沖的!!水就順著我家大門流到客廳裡面的地板

有圖為證!!能拍照的手機真的是太好用啦~

看到沒?水就順著深綠色的硫化銅門流到裡面的地板了~

等我發現時,水就快淹到旁邊的電視櫃,先吼老公不要再用水沖

趕緊將光帥帥360度魔術拖水桶內的水倒掉,直接用拖把將水吸起來

再用光帥帥360度魔術拖的脫水盤脫水,多採幾下,再繼續吸水

這樣搞了約10-15分鐘,水桶裡集了將近到滿水線的水!!

要是用一般拖把,我不但要用手用力擰乾(手還會到髒水),沒水桶的還得在廁所-客廳來回跑

更別提一路上滴的水,傳統的補救方式大概要花半小時以上!!

~是怎樣啊~看到我有好用的東西就想操一下是吧~

看來上次倫巴的聲控事件,我老公還沒學乖

而且喔~是台灣製造的優良產品,榮獲三項新型專利

就算買單隻+三布盤,也只要1080(原價$1280),還送磨砂除垢布一條喔~

團購更省,揪一下親戚朋友鄰居厝邊,最省的是八組$7600~(平均一組只要$950~)

每一組都是拖把*1/拖布盤*3/脫水桶*1

真的好用喔~不過咧~昭宜個人覺得,木地板的清潔,還是倫巴最棒啦~

如果你要擦磁磚地面,踩約3-4下就夠了(踩到底在放開),踩太多下太乾反而不好擦

如果是要擦木地板(就是想偷懶的我啦~)就可以踩到六下左右,這樣拖把不會太濕

不用擔心擦木地板會讓木頭吸水變黑

以下是從官網抓的說明,點此或點下圖就可以去看更多的說明喔~

站長說:我之前也是用好神拖,結果中間斷了= =,後來我也買了光帥帥,真的比較好用不會卡卡的,水也不會亂濺出來

>>>光帥帥”360° 魔術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